• 2011-02-20

    ◆导航◆ - [本子信息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gintama00-logs/106113658.html

    。。。公式站实在太乱了,搞个链接= =
      【内页sample】     【淘宝通贩地址】  【本子REPO欢迎】   【场贩信息】

    实物图顺便也在公式站放下【后期较多请以实物为准= =】,淘宝只有小图OTZ

    【主催】冉小柒 INstockee

    【刊名】《Just We》

    【出品】二道贩团

    【属性】全龄向

    【類型】小說漫畫插圖綜合志

    【内容】彩色单幅(10P)、黑白插画(3P↑↓/篇)、小说(4篇/3W↑↓)、彩色四格(2P)短漫一篇(10p)
          

    【图阵】

    [封     面]   酥酥

    [彩色单幅]  INstockee/呆鱼子/獸爺/米哭/幻映墜星/狩锡/真*囧囧小熊/猎奇君/剡火鴉月鯉/GREEN

    [黑白插图]  呆鱼子/神乐啊噜/noinos/蜗牛

    [彩色四格]  呆鱼子

    [短     漫]  MRD雞仔

    【文阵】   海沙/魍魉君/乙里/Heart7


    【规格】B5

    【价格】55RMB(含特典)/50RMB(不含特典)

    【页数】80p

    【特典】海报(A3)+ 书签(一套5张)

    就印刷效果来讲,并未达到制作组的要求,封面灰掉啦,有一两页纸的色调偏黄,手感很薄(真的是用的特种纸,就是厂家给的质量太坑爹了orz)以及书签的硬度也不尽如人意,希望大家见谅,毕竟是第一次做本子,各方面都还存在不足,希望下一个本子能做得更美好=v=

    另,希望收了本子的童鞋能给咱写点REPO,多提些建议啥的,有助于进步嘛=v=

    那么,再次感谢了!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天窗上说CF不开场取预订。。。= =那之前订过的还有效吗。。。T^T
    回复animeanime说:
    没效了……天窗也回复你了……抱歉了Orz
    2011-12-23 16:23:59